close

  

話說  我在家時不太會做垃圾分類這回事

所以星媽她都要再從我的垃圾桶裡幫我做分類

房間也是丟的跟被搶過沒兩樣

那天我家王大哥幾經勸告之後

終於撂下狠話 跟我約法二章= =

1.如果我房間裡的垃圾桶出現可回收垃圾

我就必須去外面撿20個寶特瓶

2.如果我衣服換下來之後沒有掛好收好 

而是就隨地亂丟也要撿20個寶特瓶

而且他會全程盯哨= =

關於以上兩點  我都一直很小心

誰知= =  那天一個不小心被發現一條褲子

被脫的像兩個圈圈的躺在地上

(星星心中的os 這樣要穿要很方便啊 兩腳一踩一拉就好了啊)

於是...... 不情不願的我還是被帶了出門撿寶特瓶去

好不容易完成任務回家已經耗掉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誰知 王大哥竟又撂下狠話

說我再犯  就要把我撿寶特瓶的樣子全程錄下來= =

可見垃圾分類真的很重要

媽媽打掃家裡很辛苦

我一定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這陣子的成果  垃圾分類我都很乖巧了

衣服褲子偶爾還是會犯錯 但都能及時發現及時收好

呼~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無敵楊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