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敵楊星星我是個中規中距的上班族

所以呢 平時出去玩大多利用週休二日

所以大多行程都是2天1夜 或是2天2夜

已經提早計劃好的要去小琉球環島之旅

沒想到 竟然在前一天宣布颱風要來了~"~

最後還是決定 拼了 去碰碰運氣

在去東港的路上 經過了烏龍

大白天的有個小弟竟然趴在機車上就睡著了

模樣超有趣的  近看還看的出他流口水了

DSCF2854.JPG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開車來到了東港碼頭

根本顧不得拍照 只慌慌張張的上了船

因為船就要開了啊~~~

運氣不錯的我們2個剛好都衝上了船

  DSCF2873.JPG  

之後到了小琉球呢  天氣都還算錯微睛的狀態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浮潛 免得傍晚下了雨

海相會更不好

DSCF2887.jpg  

這家浮潛的大姐人很風趣也很愛開玩笑

而浮潛的教練相當熱心及細心

因為我們家王大哥是枚相當怕水的漢子

後來也能放心的跟著我去瞧瞧海底世界的奇妙

浮潛結束之後 到了有名的阿對麵店吃飯

由於颱風的關係 遊客比起平常假日來的少了許多

所以自然也不用等太久 而天氣只是稍微的陰了些

DSCF2922.jpg

我們很慶幸沒有遇到會曬到爆炸的天氣~

浮潛了  也吃飽了 當然就開始環島之旅啦

第一站來到了 龍蝦洞~

接著順著香味 我們來到了白沙國小

DSCF2941.JPG

這個有趣的校名 剛好小少了一點

所以我覺得它大概一點也不小

在白沙國小的旁邊擺起了一桌

我跟攝影師大哥都覺得那該不會是在打麻將吧?

結果 人家是在做麻花捲啦= =

 

  

這家的麻花捲便宜又好吃

我買回去有吃的都有給我稱讚

一包才50元~~

之後的我們 也很恰巧的真的看到有長輩們在打麻將的喔

這一路的環島之旅 天氣從本來的微晴變成陰

然後…開始下  起來毛毛雨~

我們先來到了旭日亭~

之後再去山豬溝

 

厚石裙礁

落日亭

到達落日亭的時候 已經下起了大雨

夾雜著不斷的閃電= =

 

  

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向白燈塔前進

  

接下來就是百年榕樹了~  

我們在百年榕樹還看到了超大隻的蝴蝶也跟我們一起躲雨~

風雨已經愈下愈大了 我們依然往烏鬼洞前進

身上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

烏鬼洞我們有事先自備了手電筒

裡面真的相當難走

要去的朋友請小心

  

烏鬼洞接下來就是美人洞了

DSCF3023.jpg

 

  

不過美人洞裡是沒有美人的

雨大到我已經快要語無倫次了

不過既然來了 我跟攝影師大哥還是決定衝完全程

我們找尋著小琉球的精神地標 花瓶岩~

在尋找花瓶岩的過程中

淋著大雨的我 經過了遊客中心

瘋狂的跳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快崩潰了

這雨也太大了= =

DSCF3041.JPG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象徵著小琉球的精神地標  花瓶岩~

  DSCF3032.JPG DSCF3026.jpg    

最後我們冒著風雨  趕到碼頭

幸好我們搭上了最後一班的船班

因為颱風的關係 搭不上這班就得留宿小琉球了~

  

回到東港碼頭的我們真的快要餓昏了

只是放眼望去 連傘都被吹花的街景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

我們就靠著便利商店 還有一些炸雞先吃著

回到了市區 洗了澡才終於吃到美味的晚餐!!!

DSCF3064.jpg DSCF3063.jpg  

這家鍋物我超愛的 奶油起司鍋 一鍋才130元

回到台北這麼久的我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好了 我超累的 累翻了 回到85倒頭就睡了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的事了~

  

第二天本來打算到旗津吃午餐的

開車經過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家小吃店

人也未免太多 所以決定下來湊熱鬧

第一次到這種要用買券的方式自助拿菜的

在台北金山是有自助拿菜

但先買餐券這回事還是頭一次碰到 真鮮

DSCF3097.JPG  

東西份量夠也算好吃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我跟攝影師大哥可是都各吃了2碗飯呢!

接下來我們就往旗津出發吧

先來到旗后觀光市場買些伴手禮~

 

  

接來下到旗津天后宮拜個拜  投個許願池~

    

離開旗津 我們決定去西子灣走走

穿過西子灣隧道 隨意走走 經過哨船頭公園

我們驅車前往中山大學

打算來去英國領事館看看

路上經過了市定古蹟  雄鎮北門

  

最後我們來到了西子灣

前往英國領事館的途中 我們也看到了旗后燈塔

  

我們到了西子灣 但很可惜的 沒有看到日落

因為颱風的關係 天氣一整天都是陰的

  

  

逛完了英國領事館 我們也該準備離開西子灣了

下次一定天氣好的時候再帶攝影師大哥來看日落

  

對了 無意間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不知道是只有我不知道  還是大家也不知道呢?

一起來看看吧~

  

晚上實在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不得已的我們

決定選擇去夢時代的美食街吃晚餐

不然再繼續繞下去也不是辦法

  

用餐完  我們剛好隨意的走在城市光廊上

  

買到了好吃的芋冰  熱心的老板

也遇到了超熱心的停車場管理大姐

大概在台北住久了吧 

遇到超熱心的人 總會覺得怕怕的  哈哈

不過大姐是好人!!!  無庸置疑

這2天真的很累 回到台北的我倒頭就睡了

我們都是很認真知足的人

雖然生活上會有不如意 但是都一直以知足的心去感恩面對

也常常出去玩的時候 嘻嘻哈哈 瘋瘋顛顛

也因為這樣  辛苦的工作為的是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玩的時候玩伴很重要  很開心我有一個不錯的玩伴

影片內容純屬個人哈啦 

arrow
arrow

    無敵楊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