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七夕情人節那天

本來要跟我們家最勾錐最水水的攝影師大哥

去平溪放天燈放完天燈要去大稻埕看煙火

結果颱風來攪局 所以活動都取消了

只好去吃情人餐點跟交換我們要送給對方的禮物

     

剛收到禮物時

著實搞不懂攝影師大哥送食神湯匙的原意

後來經過她解釋之後

我了解 原來它的意義重大

它的意義代表著我們是這麼的有口福

我們f又一起征服了一家美食

今年我們又一起過情人節了

妳總是偶爾會給我驚喜的送我些小東西

這點還蠻感動的 特別是有時候心情低落時

看到這些東西 總是會很開心

爆北 我總是常常掉漆會惹妳生氣

不過知道妳是為我好才會有這種反應

我知道的 妳是為我好 我會改進的

爆北 找一天我們再一起拿著食神湯匙出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楊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